兰州重离子研究装置研究报告

关键词: 大科学装置

英文摘要      本报告在兰州重离子研究装置年度报告的基础上,结合文献分析工具对围绕兰州重离子研究装置的发文及产业化动态进行综合分析,综述近5年来兰州重离子研究装置在研究进展与成果、发文与获奖情况、产业化动态、设施建设、运行与改造、5年来的科技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进行了综合分析和研究、为大科学装置的研究积累必要的数据,为科研决策咨询提供分析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