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决策-世界主要国家(地区)宏观科技政策研究

Abstract: 本书立足于当前国内外形势,从科技战略、科技规划、科技政策、科技体制、研发投入、科学评估、科学产出等方面,总结分析了10个国家(地区)近十年宏观科技战略与政策发展趋势,勾勒出全球范围内完善创新政策、推进科技进步的基本图景。

Keyword: 科技战略、科技政策、科技体制、研发投入、优先领域、科学评估、科学产出; Subject Area管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