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物理所OA期刊论文发表及学术影响力分析报告

中文摘要: 本报告对生物物理所在2003-2013年间发表论文情况进行调查,对其期刊类型(完全OA 期刊、商业期刊包括传统商业期刊和复合期刊)进行分类,并与国外两家同等研究机构做了对比;分析了生物物理所在10年中发文量前20的期刊(包括OA期刊和商业期刊)的影响因子变化情况。同时,通过调研论文的被引次数和H指数,进一步分析OA论文的学术影响力。最后,了解OA论文处理费和期刊发表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