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加强我国海洋石油勘探开发安全与陆上油气储运安全工作的建议

严陆光,卢 强 ,宋振骐,戴金星 ,刘光鼎 ,侯保荣,孙振纯一,姜 标 ,黄常纲 ,沈 沉 ,谭宗颖 ,胡国艺 ,姜 伟 ,刘峰松,谢光锋,冯 霞王友华,王 静,何玉发,刘 欣. 大力加强我国海洋石油勘探开发安全与陆上油气储运安全工作的建议[J]. 电工电能新技术,2012,31(2):1-10.

APA 严陆光,卢 强 ,宋振骐,戴金星 ,刘光鼎 ,侯保荣,孙振纯一,姜 标 ,黄常纲 ,沈 沉 ,谭宗颖 ,胡国艺 ,姜 伟 ,刘峰松,谢光锋,冯 霞王友华,王 静,何玉发,刘 欣.(2012).大力加强我国海洋石油勘探开发安全与陆上油气储运安全工作的建议.电工电能新技术,31(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