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

Subject Area年鉴

Abstract: 《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是国务院办公厅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编纂发行的我国惟一一本综合性国家年鉴。简称《中国年鉴》,由新华通讯社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社编辑出版。1981年创刊,每年出版一卷。有中、英文两种版本。向全国和全世界发行。中文版书名自第17期起使用全称《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这是一部反映中国建设各方面成就、国家方针政策和重大事件的大型综合性年鉴。

Keyword: 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