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横向知识组织的命题

2、博文集类有从论述内容区分表现形式区分两种。前者一般用叙词表规范标引和检索集类;后者一般采用对文体特征给与检索集类。

3、博文"颗粒状"的写作风格(多数不是大部头文章),必然产生博文行文的随意性,有损其内容质量的提升.网站有必要给予作者一定的要求和学习提高的平台。如:从文章文体类型给予规范性的引导

4、文章的特点和结构给予说明和提示让作者去选择和规范行文的结构,容易相对集中特色文体,在局部形成多样化内容,从而提升整个网站的点击;用不同的系列展示方式来讨论相同的内容或主题产生分解知识单元,重组知识整体的探索效果。在尊重原创的基础{链接}上,给予质疑、探索、拓展、讨论和“颗粒化”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