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生物类研究所论文与引文统计2004-2009

Keyword: 科研成果产出 论文影响力分析

Subject Area文献计量方法

Abstract: 本报告对中国科学院生物类研究所2004-2009年论文在SCI-E(《科学引文索引》)、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PCI-S(《国际科学技术会议录索引》)、EI(《工程索引》)和CSCD(《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中的收录量及在SCI-E和CSCD中的被引用情况进行了检索统计,对各研究所专利申请情况、成果获奖以及获得国家级科技项目资助情况进行了统计。对全球、中国、中国科学院及中国科学院相关研究机构在生命科学领域期刊发表SCI论文数量也进行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