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国际结核病研究文献计量分析报告

Keyword: 结核病 文献计量

Subject: 其他

Abstract: 本报告采用ISI Web of Knowledge为来源数据,该数据库是世界公认的学术信息检索和评价工具,所提供的信息具有权威性和可靠性,通过对所收录世界核心期刊的论文进行统计分析,能够发现在世界结核病研究领域研究发展态势、发达研究国家、权威研究机构、核心作者、相关学科领域、相关会议信息、信息发布来源期刊等信息;同时可以了解中国学者在国际相关领域的影响力,便于掌握结核研究学科发展态势,发现和跟踪权威机构及其研究动态,开展国际合作,发现引进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