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SCI收录论文分析报告

摘要: 科技论文是科技活动过程中形成的知识形态成果,是科学研究最直接的产出形式之一。科技论文的数量和质量,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科技活动对现有知识体系的贡献,因而常被作为评价单位、个人科研实力和科研水平的指标之一。由美国科学情报研究所编制的《科学引文索引》(SCI)所提供的分析数据是目前国际评价科研成果水平的通用参考标准,也是对研究单位或个人科研实力进行评价的一个重要依据。

关键词: 水生生物 Sci 国际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