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建霞; 祝忠明; 唐润寰; 李富强; 王渊命

Abstract: 本文介绍了我们基于Dspace建设的机构知识库与中国科学院资源规划(ARP)集成的尝试。包括一个ARP中不同类型科研产出数据导出工具的开发,一个基于B/S架构的EXCEL数据导入DSpace工具开发,并介绍了如何针对不同类型的科研产出数据定制Dspace元数据输入和显示界面。

Funding Organization本论文受到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机构知识库的研究与建设(项目编号07BTQ019) 及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全院联合机构知识仓储体系建设项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