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P管理模式在科普产业中应用的思考

摘要: 目前科普产业发展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资金不足,如何解决这一难题是本文导入PPP管理模式概念的主要原因,作为一种融资模式,PPP管理模式在国外得到广泛应用。本文重点介绍PPP管理模式概念的内涵和管理特点,在科普产业建设中更好引进和应用PPP所作的前期分析, 包括政府科普经费、居民文化消费、私人企业投资等相关信息统计与分析,以及在科普产业中应用PPP产生的问题,并提出对成功运用PPP的思考。

关键词: Ppp管理模式 科普产业 统计分析 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