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甘肃省科技图书馆)创建于1955年, 是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立足西北、面向全院、服务全国,致力于科技文献信息的收集、开发、研究、传播与交流,是中国科学院科技 创新的重要支撑机构,同时在国家、区域和地方的科技信息服务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在资源环境科学领域的科技信息服务和战略情报研究方面形成了明显的特色和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