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专利分析报告

Other Abstract: 本报告采用INCOPAT和智慧芽数据库对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的专利进行全面梳理。主要对专利申请态势、专利类型、专利法律状态、专利技术布局、地域布局、专利发明人、专利价值度以及专利运营状况进行分析,尤其是对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专利的价值度、潜在价值较大的专利、专利的运营管理情况进行了梳理,以期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成果管理部门和研究所决策部门把握该所专利的整体状况,对研究所专利和技术研发的前瞻布局和分类分级管理提供参考。

在对本所专利进行系统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了对本所专利在价值评估基础上分级分类管理、基于重大项目的专利分析评议、专利分级分类管理及运营与研究所成果转移转化、成果绩效评价相结合的建议。